close

生田斗真 龍紋身的女孩 KITTY 資工彌 美女空姐 

新竹˙福源花生醬
97.06.27
台北總公司的同事用skype問我知不知道馬總統最愛的花生醬?
哈哈哈~~~算是小小美食通的我當然是知道啦!
不過.....................我沒吃過啦!!!我只能將格友的感覺告訴這位姐姐,
還好沒漏氣.............這位姐姐愛到一個不行啦!!!
福源花生醬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03-5328118AM08:00~PM21:30全年無休
大瓶/140元,中瓶/100元,小瓶/70元
一共幫2位同事買了7小瓶~
這位姐姐形容~很香很濃不甜膩,市面上的太稀,國外的又偏硬,福源的嘟嘟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那位姐姐一拿到就情不自禁的吃一小口,直誇好吃啦!
到了隔天說剩下半瓶!!!哇賽~~~太誇張了吧!!!
A同事的女兒也愛單吃花生醬,一下子就剩半罐,
嚇的A同事把剩下的2罐藏起來了啦!!!
還聽說台北總公司隔壁的公司,某個人把紅蘿蔔切條沾花生醬吃!!!
噁~~~~~味道搭嗎???真懷疑耶!!!
不過聽說也吃到剩下半瓶啦!!!
還聽到A同事的妹妹吃白稀飯與花生醬拌在一起吃,
更噁~~~甜的跟白稀飯!!!!!!!!!!!!!!
小卷片~我不是特愛花生醬,所以買小卷片來吃吃看,
不出我所料...............好香好好吃喔!!!
97.07.03
前兩天頻頻回味的姐姐又用skype問我有要去新竹嗎???
用手指頭想也知道要幹麻?不過不確定啦!
前一天這位姐姐跟廠長skype談公事中,
又提到花生醬,碰巧有重要的是要去市政府一趟,
哎喲~~~被抓包啦!!!那就"順便"再買一次嘍~
這次買了1大5小的花生醬啦!!!有夠恐怖的~~~
五香蒟蒻干/150元~花生醬還是沒吸引到我,我就買包五香蒟蒻干,
從以前就愛蒟蒻干的我,覺得還不錯!
若要跟小卷片比較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小卷片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