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麵西施 偽娘 吳建豪 咖啡館 

桃園˙大溪湖畔
97.06.29
吃完活魚往慈湖走,車子好多喔!!!
尤其是兩蔣陵寢文化園區超多人的,
不過呢....目標不是哪啦!!!因為天氣狀況不佳,所以不在這逛啦!
要去一個又美又可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啦!!!
嗯~~~若是大好天氣會更美更棒喔!!!
爸爸說:下次再戴瑄瑄去幼稚園,我們倆一起去約會!
我OS著"嗯~~~腸病毒流行期我們若去逛街的地方,
我可能會選擇讓瑄瑄去幼稚園,
若是郊外跟幼稚園,我會選擇帶著小電燈泡一起出門啦!!!"
大溪湖畔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03-3888853AM09:00~20:30如何去~中山高:在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往大溪,接北二高南下,在大溪交流道下。北二高:走東西向快速公路觀音大溪線,從大溪交流道(約64K處)下,沿112縣道經  崎頂(台三線)(員林路)左轉直行,右轉介壽路下坡,直行台四線往石門 水庫,經過崁津大橋,接康莊路三段,左轉桃59-1接桃59右轉,接台七線  (北橫)往復興鄉,經過慈湖蔣公靈寢,後看到百吉隧道出隧道口後(桃118 縣道),立即右迴轉3公里(沿路都有指標)前進,經過"懷德橋"上坡300公  尺,看到龍珠灣,往左上坡走,即可抵達【大溪湖畔】。PS:大溪交流道至【大溪湖畔】全程約15公里。
拿著新相機給瑄瑄微笑四連拍,完全不用按快門,真好用耶!
瑄瑄&外婆微笑拍拍~好自然吧!
對著人胡亂拍,讓我拍到寶貝的外婆自然表情,也讓我拍到打瞌睡的客人~
還來不及設定回原來的拍照模式,又讓我拍到瑄瑄大笑的模樣~
一起YA!
爸爸拍的窗外的雙峰~偶爾還有老鷹翱翔喔!
雙峰咖啡/220元~好好喝喔!上頭還有咖啡豆耶!這樣子應該不用想像力就知道這是啥吧!
雙峰咖啡附的甜點~寶貝的外婆說好好吃喔!這是不是也像雙峰啊!
瑄瑄的免費下午茶~剛吃飽飽的她一下就吃得精光!!!
黑咖啡/180元~爸爸說星巴克的比較好喝!
現榨果汁/150元~點給寶貝的外婆喝的,幾乎全下瑄瑄的肚子了!
藍莓慕斯/60元~瑄瑄的下午茶吃完又吵著要吃我的藍莓慕斯,大約吃了1/2個耶!!!小大胃王
三代同堂的女人~吃太稱啦!!!我的小肚肚跑出來了~
以雙峰當背景~水啦!!!!!!!!!!!!!!!!!
用腳架請寶貝的外婆幫我們拍全家福~
YA!!!第一次拍這樣的全家福耶!!!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