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瓊斯盃 許維恩 咬筆妹 上海 

95.1.29 第一次騎機車(未成年)
中華民國95年1月29日  農曆 (丙戌) 正月初一日  星期一 天氣:晴
◎話說...今年的除夕夜我有守歲喔~~(其實沒有守完啦~不過也差不多了),我是撐到大年初一凌晨五點半太陽幾乎都出來了才睡的。這段時間我都在做什麼呢?我沉醉在"皇月"的世界中。啊啊啊~~~太幸福了,雖然說過程很麻煩,而且最後關頭電腦還小小的秀逗了一下,但是能一口氣看完"皇月"真是太幸福了
◎四點半,因為已經把皇月看完了,所以我兌現我的承諾:煮餛飩給我妹吃。啊~~餛飩好好吃。(滿足) 吃到五點,回房間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太容易睡著,可能是棉被太冷了吧。
◎早上起床已經是十點半了,媽媽說爸爸已經拿壓歲錢在那裡等很久了。我當然火速衝下樓跟老爸拜年,壓歲錢到手,回房間繼續睡...^^|||。
◎再次起床,是一點半吧。我想,寒假也過了一個星期了,也該整理一下桌子了,話說回來我的桌子真的很難整,一大堆考卷、舊書,丟或不丟變成一個難題。我也曾想過不是書包太重而是我不願放下的東西太多,S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我那時只是笑笑,畢竟這個道理我知道,只是,還是放不下。
說真的,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多,是麻煩但如果你很無聊的話,整理雜物也算是種樂趣,我找到了很多國中的東西。為什麼是國中的東西不是國小的東西?因為我升高中時已經整理過,國小的東西該丟的都丟了,有趣的東西大多留在我妹的房間,在升高中之前我和妹妹是一個房間的。我找到國中持續沒多久的日記,我看了都覺得自己好呆好傻好阿Q,我找到國中資優班的報告,天啊,那時我的字好醜...(雖然現在也沒多好看...),找到國中的成績單,原來我有國中還有拿過全優的成績單啊?這麼說起來,我國中畢業時有一張三年的總成績單,我好像有兩個甲吧,其中一個是體育,可惜高中入學申請的時候我直接把正本寄去了。(呆子呆子呆子,竟然忘記留一份做紀念!)
整理書桌比我想像的還要累人,我整理了老半天,休息一下看自己辛苦的成果,說老實話,比原本還要更亂。^^"
◎我到客廳拿綁紙類回收的塑膠繩,爸爸跟弟弟在看"功夫"。我覺得功夫很無聊很扯很白爛,但是說真的,就是因為太扯了以至於我收不回我的目光,想繼續看他們能扯到什麼地步。明明是要拿塑膠繩,不知怎麼著,我就坐下來跟他們一起看"功夫"了。
看功夫的時候,我有了個大發現。一直覺得E很像一個人,原來是功夫裡露股溝的那個!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如此,連說話都很像呢~~~呵呵呵。
其實功夫比我想像的有趣多了,雖然真的很白爛。我並不是個喜歡用不雅詞彙的人,但除了白爛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不過我覺得周星馳...演的不好。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看完功夫,我邊罵自己(搞什麼啊?拿塑膠繩拿到看起電視了)邊拿塑膠繩上樓。
爸爸說:要不要出去走走?我教妳騎機車。(老爸一向秉持著15.6歲就該學會騎機車的
我:不用了,謝謝喔~
--------下略---------------------------------------(結果還是去了)
我們全家到了中正堂,爸爸先帶我騎一圈告訴我路怎麼走,然後他下車,推我一下曰:好了,你去吧!然後就走掉了。(到中正堂的榕園喝咖啡)
我:*&^&)_()()(+_%^%^%^&&...........(根本還沒教我,我怎麼會??)
........事實證明,如果這麼簡單的事都要他教...我不是呆子,就是平衡感很差的笨蛋。
總之,騎50 c.c.的摩托車真的不難,至少比我當初學腳踏車快多了。
我繞了中正堂幾圈,覺得都OK,很開心,也敢加快速度了(到時速35吧)。(有一次還被一隻臘腸狗追,嚇死我了,難不成牠看的出來我是未成年騎機車嗎?)
停下來以後,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我不會把車子停好。^^"
我大聲求助,爸爸派弟弟(小四)來幫我。
我到爸媽的位子,嘿嘿的傻笑:我會了。
爸曰:我16歲就^&^$%*....
我吃了妹妹的鬆餅,喝了弟弟的巧克力牛奶後決定在去騎。不過我又忘了一件事...我不會發動車子
我:爸~~怎麼發動啊?
弟弟曰:唉!我幫你啦!
隆隆隆...(引擎發動的聲音)
我:.................................(小鬼,你該不會有偷騎吧?)
再騎了兩圈,我開始挑戰載人。
我妹不敢坐我的車,不過我弟天不怕地不怕讓我載了兩圈。嘿嘿,沒怎麼樣嘛...。
◎回到家,隨便吃些東西後,我累慘了,就跑去睡覺。
◎十一點半被我妹叫起床看"愛是您,愛是我"(就是聖誕節和同學一起看的片子)
雖然有些地方跟我當初看英文字幕時猜的意思不一樣,不過大部分都八九不離十。
結論:還是大家一起看比較有趣。小湘小坡小凡雅君...好想你們。
◎看完電視差不多兩點半,我邊玩電腦(目標是藍蝴蝶)邊整理房間。一直到六點才乖乖到床上睡覺。最近我的作息真是.................。
中華民國95年1月30日 大年初二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睡到11點,起床,吃了點東西繼續睡。
◎1點後開始整理書桌。
◎書桌整理告一段落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