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日月行館 薛嘯秋 可藍 長灘島 

95.1.28 除夕YA~~詭異的夢
中華民國95年1月28日星期六 天氣:應該還不錯吧~(沒出門,不知道)
◎昨天晚上跟弟弟妹妹一起睡奶奶房間的雙人床,我每次睡那張床都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其實最近做的怪夢挺多的)。這一次我做的夢真的很詭異。
◎詭異的夢: 歌劇魅影來我們學校以表演的名義行種族清洗之實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個詭異的夢,不過...^^" 管它的。
一開始夢的場景在活動中心,大家都很興奮。然後男女主角上台,一鞠躬以後就開始發表一些來我們學校表演的感想,我們的學生因為太興奮了所以一直尖叫,然後就把男主角(魅影)惹火了。
魅影:你們這些小鬼真是太吵啦~~今天我不爽~~所以...
(N個拿著烏茲衝鋒槍跟機關槍+手榴彈的黑衣人衝上了舞台)
魅影:我唱一段結束以後數到30,你們哪個還留在場上的就...(一彈指,黑衣人用機關搶掃射一陣,大家尖叫~)子彈伺候!
我:...= =||| 真的假的啊?
大家都驚恐的竊竊私語,台上開始唱"think of me"。
當唱到最後面女主角拉高音的時候!魅影忽然出現。
魅影:倒數開始...30.29.28....
我:喂喂喂...劇情才剛開始吧~~太壞了...
(大家驚慌的四處逃逸,每個出口都堵了一大堆人)
我心想:真的要逃嗎?還是他在跟我們開玩笑?
魅影:15!(丟一顆手榴彈下來)
我:^^" 看來不是開玩笑~~(馬上從位子跳起來衝向離自己最近的出口)
我心想:嗚嗚!!~為什麼這麼慘啊?
然後找尋可以藏身的地方。(可是能躲人的地方都已經躲人了)
我跑到西樓停機車的地方,可是...一看就會被發現了嘛~~~嗚~~再換地方。我想躲到某個小角落,可是因為...>///< 頭太大了,被卡住,擠不進去。
我:X! 
繼續找下一個地點。我衝到五樓(吧),沿著水管爬到頂樓,(其實我們學校的頂樓是平台,可是夢中的頂樓是尖尖的,類似藝妓回憶錄裡小百合要逃走時的那種屋頂)。我雙腳緊緊的夾著屋頂,風很大,我覺得我要被吹下去了。我彎低身子讓自己緊緊貼在屋頂的瓦上,覺得自己很慘...。
一直聽到有槍聲響起,我覺得好可怕,為什麼種族清洗(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這個辭)會發生在我們學校啊~~~~?(吶喊)
有人搜到五樓了,我覺得自己搖搖欲墬,聽聲音好像很多人都被搜出來處決了。←好可怕的感覺
然後忽然有人大叫:誰在上面?
我:哇哇~阿~~~~~~~~~~~~~~~~
摔下去,然後我就醒了。<完>
(其實還有其他的內容啦,可是因為太複雜了,又一點邏輯都沒有,所以就不再贅述。)
◎年夜飯。要講笑話才可以領壓歲錢,害我壓力很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