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 南非 潮T J女郎 貓村 

碰到色狼記 "
說碰到色狼其實算是間接滴~那天是晚上還滿晚的了有飄著毛毛雨我正在用龜速騎著我滴勇敢小50突然瞄到有一個滿奇怪又東張西望的男子他正用滿可怕的表情看著我又走了過來其實直覺就是不對因為那裡是滿黑的大樓休息了那時剛好車陣卡住我不太能動我情急之下就按喇叭啦這樣附近的車車就會看我這了(剛好只有我一台是機車...)結果我的第六感果然沒錯那名男子臉沉了一下順勢往我前面幾輛車剛停在路邊的車子走過去我一瞬間以為我弄錯了還有點不好意思剛好車陣又動了我就往前慢慢開結果看見那輛車是兩個女子她們前後店家都關了很暗那個男子正在跟其中一名先下車的拉拉扯扯直覺又覺得可能是認識的因為其實路邊都沒人理她們我又被後面的車車按喇叭(開太慢了= =")只好開過去了可是想想還是不對就繞回去繞回去時剛好看到那兩個女生已經跑到滿遠的便利超商了還叫店員出來所以.....那男子真的是壞人耶!!不過看那兩個女生應該安全了
我自己也趕快再回頭騎走了真是太可怕了可怕的是都沒路人關心耶如果真的出事了那社會版上又多了一條現代真的太冷漠了...滿感慨的不過我覺得自己反應也太慢了應該停下來罵他的
也許他當場就被嚇到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