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寮 世博 嘟嘴 王建民 薛嘯秋 

元宵節^^
今天原來是元宵節耶~~本來想去看一下漫畫一出門好多人在放煙火喔>"<是不錯耶不過終於讓我想到?什麼我一個人不看煙火了.....因為我會怕怕啦>"<小時候總覺得煙火好大喔掉下來砸到我吧(覺得自己笨笨的~~)而且聲音好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煙火滴
如果有人陪啦~~呵呵比較有趣的是我家巷口舉辦元宵晚會活動搭了好大一個台還有主持人我後來回家時本來想從巷口進去才發現他們正在結尾還不能進去啦不過剛好看到有人放了一大堆煙火就在對面喔好興奮喔沒看過人家放煙火尤其這麼近看我就找了個地方停機車看一看自己變得傻傻的嘴嘴還張開還傻笑其實還滿詭異的啦~~唉....滿值得一提的有一隻煙火向我衝過來喔可是在我面前30公分左右落下嚕我可是很鎮定的沒動唷^^其他2隻從我左右飛過去
超級特別的經驗呀^^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