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主播 衝浪 許維恩 8強 2055災難預言 

( 媽的。 )
其實  我的要求或許真的較多  吧!  嗎?
  
好吧  我說服自己應該算是求好心切好了˙˙˙
基本常識與規定真的不能相提並論嗎?
那我是不是要矯情的假裝自己是個  聰明伶俐  的人?
 ( 太不要臉!? 別這樣嘛~ 或多或少總有沾上一點厲害的邊邊吧!? )
我也許真的很沒有耐心一直重複的提醒,因為我一直認為那些都是常識。
就算不是對方具備的常識,提醒了多次之後,那總該也能裝進腦子去並認為就是該這樣吧!?
那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好吧!讓我腦殘好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