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脫衣 桐花 楊一展 櫻花妹 

手忙腳亂
第一次一個人帶一整班,雖然說才六個人~但是吼...一群不受控制的小鬼頭,我看阿~要她們守規矩還要一段時間。第一天的帶班其實是還OK的,只是太久沒工作了,腦袋有點空空的,發生了小失誤,小朋友的藥水忘記放在他的書包裡,呵呵~~一個人帶班~老實說還滿寂寞的,有事情也不能馬上商量,之前我也是班導,但至少還有個助教可以分攤,但這邊的完全不行,你必須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不然一不注意小朋友就會變成鱷魚(開始咬人)。我想~我可能要花點時間好好把她們的常規給教出來。
昨天晚上我居然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哀~腦袋塞了東西當然會睡不著阿,過一陣子應該會比較好吧!!等一切都習慣了。
PS.我好像能深刻體會到,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的感覺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