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 排球 昏倒羊 楊一展 就醬 

抓狂的經驗喔!
抓狂的經驗喔!想了一下.............
我其實沒什麼印象啦!
因為我太部分會忍........
失控抓狂.........
因該這算經典的了吧!
要不然胡董也不會一直記到現在
他不提我都快忘了....
那天在醫院裡胡董提起的........
專科時,班上同學一起去高雄郊外烤肉...
一切都很好....周邦俊也沒有欺負我,專心的照顧他女朋友......
凸然梅秀被豬拖下溪邊.......接著就往我走來....我心裡有底.....
我先發制人的說
我不玩水喔!
豬不管我說什麼....還是抓住我往溪裡拖
我不要....我一直喊....
很大聲,很生氣 \ /
連班上男生都說放了我.....
我看夏芳一眼...她不理我.......她媽的
豬不死心......
還是抓住我.........往溪裡去我生氣了.......
用吃奶的力氣...喊我不要
甩開豬手.....用力打了他.....
當場所有人全都愣住了....
時間靜止.......空氣凝結........
山谷還有我說不要的回音......
就這樣我抓狂了.......
不顧所有人的注視
我裝沒事繼續吃我的烤肉.......
不想理豬..........
接下來大家恢復正常
豬不見了......(因該去懺悔了)
過一下子...
我內疚了....
我跑去問小凱...
我會不會太過分......
小凱說..不會,因為你真的有說不要的
又一語雙關的說....男人應該要聽得懂女生說不要時...是真的要...還是不要喔! .....(死小凱)
問胡董.....
胡董說.........
幹的好..........
有氣魄.........
豬該死.......
我放心了......
豆把我拉到一旁問,我幹麻....發哪麼大的脾氣呀!
我說我不想血流成河啦!
而且那麼多男生......我又沒有帶衣服換......
不丟臉死就是冷死(山上ㄝ!沒有什麼太陽)
就這樣....一直到回家
豬都沒跟大家說話.........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