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踩踩樂 張柏芝 巴黎 金曲獎 

知道、悟到、做到、得到
圖片出處:http://pic.nipic.com/2008-06-13/2008613101541437_2.jpg
親愛的朋友,你會在這裡看我的部落格,相信你應該看過《秘密》的書或DVD,對吸引力法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假如很滿意,那太棒了,恭禧你!
假如不是很滿意,沒有關係,只要有往更好的目標邁進,逐夢踏實,那也很好。
假如很不滿意,看起來不會更好,甚至有越來越糟的傾向,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我最近跟一些朋友互動時,遇到很有意思的情況。
當他們跟我傾訴目前生活遇到的挑戰,或是抱怨發牢騷時,我會問對方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以及他們了解吸引力法則的程度。
我發現那些以為自己了解吸引力法則的朋友,其實真的不太了解。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肯定?很簡單,看他現在的生活品質就知道了。
我先前的文章曾經提到「人生四到」:
知道
悟到
做到
得到
《秘密》在台灣熱銷數十萬本,現在已經有許多人「知道」吸引力法則,但是真正有運用吸引力法則並且讓生活改變的又有多少人呢?相較之下是不多的。
假如你也是那許多「知道」吸引力法則的人之一,雖然渴望心想事成,但總是覺得知易行難,遲遲無法突破現況,那我會告訴你:你會有這樣的問題,是因為知道的還不夠多。
因為假如你知道到了一個程度,就會領悟到學習並運用吸引力法則對你有多重要,你自然而然都不用人逼就會想去做,做到了就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若你想知道更多,歡迎參加11/25/09(三)我在台中舉辦的《經典分享》:啟動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所以我在此所提的「悟到」是指:知道吸引力法則對你有多重要,並產生「持續執行」的動力。
現在你已經了解「知道」的重要性,接下來我們來談談「誰」該知道?
我相信你知道吸引力法則的相關理論,不過這只是表意識的部份,假如你的潛意識不接受或不相信,你既使知道、甚至做到再多,都無濟於事。
舉例說明:
你跟宇宙下訂單,希望可以月入百萬,但是每次當你一想起這個目標,內心第一個浮現的聲音是「有可能嗎?」,你覺得你還有機會月入百萬嗎?
所以,除了表意識知道,你的潛意識也必須知道與相信才行。
你可以按這裡,知道更多掌握潛意識的秘密。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與潛意識的重塑,你知道的夠多了,終於讓你領悟到了,卻發現有些明明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卻還是遲遲無法做到,這代表你正在抗拒。
讓我們回到上一個例子:你希望可以月入百萬。
你很清楚當上班族要月入百萬有一定程度的挑戰,唯有投資或創業才有機會,可是手上資金有限,再說現在景氣這麼差,失業率這麼高,金融海嘯還沒平息,你的內心開始天人交戰,因為這與你原本的價值觀相衝突,你內在的自我保護機制會自動開啟。
出來創業或許冒險,但是不代表危險,這只不過是讓你脫離以往的舒適圈,以不同的思維看待你的未來。
Dell電腦的創辦人:麥克‧戴爾說:「經過評估,如果風險是我承擔的起,那我就會去冒險。冒險不代表危險,缺乏冒險和突破的勇氣才是真正的危險!」
畢竟離開舒適圈是不舒服的,所以你會抗拒,無法這麼快就做決定。
那你要如何釋放這股抗拒的感受呢?你可以先下載 黃禎祥 老師針對「冒險 VS 危險」的演講來聽,並參加我即將在11/22/09 (日) 舉辦的「釋放技巧分享會--豐盛版」。
演講:冒險 VS 危險
時間:45分鐘
講師:成資國際總經理:黃禎祥老師
費用:請自由贊助一個自己認同的慈善單位,做豐盛的交換,金額不限。
演講MP3下載請按此。 
下載方法:IE用戶請對“立即下載”按鈕點擊滑鼠右鍵選擇“目標另存為”。
BRSBOX目前暫不支援類似“迅雷”、“Flashget”等下載工具,謝謝!
假如BRSBOX無法下載,請試試另一個下載點。
感 謝黃禎祥 老師無私的分享。
以上的內容,你現在知道了,希望對你有所助益與啟發。
也祝福你能早日悟到,並熱情的去做到,終將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