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全面啟動 NBA 首爾 美女間諜 

喘息的空間
那天接到了老木的電話
怪里怪氣的說
要去做体檢需要資金
但當我說我要帶他去時
他卻生氣的說「不要就算了,當我沒說過」
就把我電話掛了
我只是想盡個做女兒該做的事
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至少還有我在
又沒說不贊助他
他幹麻這麼緊張就把電話給掛了丫
又說什麼我這女兒都不管他死活之類的話
弄的我心情整個大壞…= =

雖然常常都和別人說『沒有關系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小奇怪的生活環境造就我很小就懂得什麼叫做看開一點
所以當旁人說『你好辛苦哦!要照顧這麼多人』時
根本不以為意,因為這就是我的命運、我的生活
但是有時候情緒不穩比如mc來啦
心裡頭偶爾還是會有想抓狂的時候

丫罵前幾天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跌倒
把門整個壓住根本打不開
幸好他不是昏倒還可以自己移開
所以就叫siti陪他睡有個人照料比較安全
但是隔天siti要陪他睡時
就被趕出來了說什麼
『我自己睡了三十幾年了、我自己會小心,不需要這樣和我睡
走開,我一個人可以翻來翻去我不要人陪」的鬼話
怎麼講都講不聽就是堅持要自己睡
搞得整晚siti整晚就要上上下下的跑
因為我知道我快壓不住我的情緒了
那時的我靠過去只會發火
想說叫臭比去和丫罵哄騙一下
因為他這人只聽別人說的話我這孫女講的都是放屁
臭比就給我回一句『丫你自己去講就好了,我要跟他講什麼哦』





有必要口氣這麼差嗎…
只是要你去幫我哄一下他有這麼討厭嗎= =



當時心中的那把火大概快燒掉半個台灣了吧
哪裡來這麼多煩人的事丫
一下這個有問題
一下那個有事
一下又是誰怎麼樣
沒間斷的雜事像揮之不去的烏鴉在我頭頂盤旋
為什麼有人可以口口聲聲說我是嫁出去的
但卻像局外人置之不顧
而我這個平凡的鄰家少婦卻要像個歐巴桑管東管西
為什麼什麼問題通通最後都是落到我身上
做了沒人感謝就算了
還要讓人嫌、被人罵、弄得一身腥
我不是超人
我也會有累的時候
我不是木頭人
我也會有想抱怨的感覺
我不是逆來順受
我也會有想逃開的念頭
我不是麻不不仁
我也會有覺得煩的心情
不吭聲不代表沒意見
我也想要輕鬆的度過每一天
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寧靜的世界
我只是比較認命
我只是不想去計較那些有的沒有
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去完成
我只是覺得那是我該做的本份
我不要求付出一定要有什麼回報
但…可不可以留給我一塊喘息的空間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